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金沟子镇召开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今天,金沟子镇召开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共同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谨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张谨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特别对我市未来五年的规划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会议精神同狠抓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防汛减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儿,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代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风肃纪,坚持走富民强镇之路,努力实现金沟子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沟子镇纪检委员李玉谋说:今天通过学习张谨书记在第八次党代会重要讲话内容,使我们深深感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过去开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做出展望,我们要结合张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金沟子实际,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要勤奋进取,为开原事业发展,金沟子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