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顶住压力 转变思维 突破逆势保增长顺应市场 满足需求 打造东北最大配套件基地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开原文明网

 

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自20114月落户我市经济开发区以来,经过5年的发展壮大,目前企业已经完成了前期中小型产品的市场开拓,在东北地区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上半年,企业不仅实现了逆势保增长的目标,同时也为企业实现今后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克服外围经济形势不好的大环境,结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以领导带员工、以党员带群众,集思广益、凝心聚力,顶住压力、直面挑战。通过走出东北三省,深入河北、内蒙等地全力拓展业务范围、推广新产品,为企业挖掘和积攒更多销售资源,今年的订单量照比去年增加20%——30%;同时针对市场需求,积极研发新型产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新产品推广,并启动个性化产品定制服务,促进企业由传统整机制造向单项高精尖产品定制方向转变,努力满足不同客户企业的需求,也实现了新订单的突破。

 

    有压力才有动力,只有直面挑战才能抓住更大机遇。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突破逆势保增长后,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都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总经理助理吴德聚说,只有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企业才能拥有旺盛活力和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