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着眼“学改作” 千名党员志愿服务夯实学习教育成果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自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开原市严把学习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特色,精准发力,开展千名党员扶贫志愿服务,大批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节日慰问、临时救济、生活照顾、捐资助残等服务,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千家万户,进一步夯实了学习教育成果。

 

开原八宝镇离家窝棚村的村支部书记高启是一名有着4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职的30多年里,他一直尽心履责,敢抓敢管,村内的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同时,他以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为工作的主要目标,充分利用荒沟荒地,带领村民种上了彩色苗木,还利用闲置小学和村部,落户了大型肉鸡养殖场2户,为全村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发挥了带动作用。通过他的努力经营,村里的集体收入不断增加,村民的腰包也越来越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后,高启响应全市党员扶贫志愿活动的号召,详细了解村内困难户的情况,在得知村民马宏斌家生活十分苦难,又偏逢火灾,将原来居住的平房全部烧毁、无处安身后,高启立即组织村党员干部前去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3万元,帮助他家盖上了新房。

 

    这一个党员的事迹彰显的是全开原上千基层党员心系群众,主动作为的开原精神,开原各级领导干部、普通党员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和群众的需求实际,走到基层,真心实意的帮助困难群体,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夯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