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新学期献爱心点燃贫困孩子新希望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开原文明网

今年新学期伊始,开原市献爱心自愿者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继续启动爱心旅程,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新学期带来的新希望。

 

据了解,此次自愿者们自发组织捐款近5000元,购买了篮球、跳绳、书包、文具等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为莲花镇和林丰乡的六所小学、38个班集体的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礼物。虽然器材不算昂贵,文具也很普通,但孩子们溢于言表的开心和兴奋,瞬间触动了所有人的心。

 

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一堂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讲座,让孩子们懂得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现在接受他人帮助,日后也要用自己的行动传递这份温暖和感动。

 

    据了解,开原市献爱心志愿者公益团队自201510月成立以来,陆续走进中固镇、黄旗寨镇、威远镇等多个乡镇,每次活动都受到自愿者们的积极响应。拳拳爱心化作件件礼物和汩汩暖流,握在孩子和困难群众的手上,也温暖着他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