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交警大队细化分工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6-11-08    来源:开原文明网

918,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齐中层干部,总结前阶段创城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细化创城分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度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构筑文明交通大氛围。

 

二是严格执法,强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机动车不按信号灯通行、乱停、乱放、强超强会、随意调头及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逆行、横穿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三是加派警力,抽调一至四中队、办公室、宣传等股室中队的部分民警充实到城区各个路口,在城区主要路口站岗执勤,制止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规范交通秩序,树立文明形象;

 

四是认真组织好文明出租车驾驶人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展现开原出租车行业新风采。

 

五是领导带头,严格督导检查。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和民警一样执勤,同时按分包路段,加强对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凡检查中发现工作不负责、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用实际工作成效为开原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