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志愿者协会七分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开原文明网

    近日,我市志愿者协会七分会63名会员来到威远堡镇何家村小学,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和教学设施。据会员介绍,得知何家村小学教学设施落后、体育器材相对匮乏这一情况后,他们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积极组织全体会员筹集资金,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志愿者们从实际出发,为学校购置了广播系统、电脑、讲台、桌椅、体育用品、体育器材等一系列教育教学设施,并现场将这些设施安装到位,让孩子们早一点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何家村小学学生说:增加了许多体育设施,这些都是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捐赠,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孝德教育课,教他们跳手语舞,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种互动的形式,让爱心融入孩子们的心里,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