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走进乡村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中国铁岭网

1026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义诊团队来到开原市城东镇,将爱心传递给这里的每一位眼疾患者。

 

本次活动是由开原市民政局、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何氏眼科铁岭医院共同开展的惠民工程,选派专家、医疗团队为群众进行免费筛查眼病患者,并对患有白内障的患者提供免费的后续治疗,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看病,不花钱就能治病。义诊团队还亲自来到几户贫困家庭,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他们的善举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城东村村民张玉霞说:这次的活动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大的好处,我们不用走出家门,就能看眼疾,我们非常非常的感谢。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为3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共筛查出白内障患者20多名。接下来,何氏眼科铁岭医院会为这些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让他们能够早日康复,重见光明。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