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显著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开原文明网

 

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机关工委、综合执法局、广播电视台对市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我市启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全市各单位机关干部,走进社区小街小巷、楼院小区和绿化带中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并加强督促检查机制,每个星期进行检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逐一查看了41家单位近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从今天的检查结果对比没整治之前的效果上看,各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残土和杂草都已清理干净,群众放映强烈、环境卫生脏乱差情况得到了有效解决。此外,采访中我们发现一些群众仍然为了一己私利或图一时之便,随意粘贴广告、倾倒垃圾,这种行为不仅破坏了大家的环境整治成果,还同文明城市建设背道而驰,希望全社会共同为打造整洁、干净的城市面貌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