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本忠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讲课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办案工作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今天,我市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包括《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邀请了来自纪检委和党校的相关专业老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工作涉及的业务知识,和国家发展的政策方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陈本忠也以《准确把握“四种形态”认真履职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题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陈本忠就如何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向全市各级、各部门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在5天的培训中,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强化了纪检干部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找到了自身在案件查办等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