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辽宁省文明办举办全省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辽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道德模范在网络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2122日,辽宁省文明办组织召开全省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文明办负责网络工作的处科长、负责道德模范工作的同志和各地文明网站负责人,以及在网络文明传播中表现突出的部分全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近百人参加培训。

    

辽宁省文明办副主任汤尔利(右)、青少处处长王雪(左)

 

  培训班上,辽宁省文明办副主任汤尔利在做开班动员讲话后,重点介绍了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管理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通报了各市半年来的平台使用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辽宁省文明办青少处处长王雪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辽宁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管理暂行办法》,并安排以市为单位进行分组学习讨论。

   

参会的各市文明办、文明网同志及全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代表

 

  另外,辽宁省文明网负责人宋长春现场讲授了“辽宁正能量”道德模范微信群的加入及使用方法,结合事例就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利用网络开展精神文明宣传和传播的理念和方法进行说明,同时拓展了关于微信应用和信息推广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操作,就加强引导和管理微信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014年度“中国好人”代表黄政清(左二)、葛春(左一)获赠《中国好人传》

 

 培训班上,省文明办副主任汤尔利向2014年“中国好人”代表黄政清、葛春赠阅了《中国好人传(2014年卷)》。

 

 

 

 

 

 

 

责任编辑:吴 迪、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