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我市老干部大学举办第二十二期学员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年,市老干部大学结合全市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举办第二十二期毕业典礼,为党的生日送上特别的生日礼物。

 

    在毕业典礼上,市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对老干部大学第二十二期的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向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业的老干部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老年学员能够借助老干部大学的有力平台,充实晚年生活,涉猎广博知识,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用,同时相互促进,提高自身修养,为我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随后,老干部大学新组建的合唱团还现场表演多首红歌大合唱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

 

    据了解,我市老干部大学第二十二期共有学员78名,学期为期三个半月,100多个课时,专门针对老年干部开设了书法、歌唱、结艺、综合四门适合老年的功课。通过学习,真正使我市广大老年干部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发挥余热、安享晚年、积极传递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