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林丰乡拓展农业边界与通化师范大学专家研究玫瑰种植与深加工项目
发表时间:2016-11-08    来源:开原文明网

1017日,通辽师范大学种植玫瑰相关专家受林丰满族乡党委书记张化龙同志邀请,到林丰满族乡实地考察实地相关情况。当日张化龙书记全程陪同,了解了林丰满族乡当地的自然情况、经济情况、人文情况与建厂条件。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鲜花市场日益繁荣,其中玫瑰花的市场需求量尤为突出。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著美丽和爱情,在各种关于爱情与浪漫的节日,里玫瑰成为了一种必不可少的花类。玫瑰果实可食,无糖,富含维他命C,常用於香草茶、果酱果冻果汁和麪包等。玫瑰花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是经济回报非常可观的经济作物。林丰乡正努力在种植与深加工方向发展,拥有种植玫瑰的自然条件与种植渴求。

 

    林丰属山区,土质为黑土,无论是地形与土质都极适合种植玫瑰。林丰拥有种植蓝莓、林下参、灵芝、软枣子等经济作物的传统与种植基础。相信,林丰乡与通辽师范大学在玫瑰种植与深加工的前进与探索道路上拥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