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下发的印有“请你看见我”字样的交通安全反光马甲发放到学生手中
发表时间:2016-11-08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省交管局下发的印有“请你看见我”字样的交通安全反光马甲发放到学生手中。

   

在老城中心小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为102国道沿线小学代表发放了印有“请你看见我”字样的交通安全反光马甲。此次交通安全反光马甲发放范围是102国道沿线小学不乘坐校车、在102线上骑自行车、行走的小学生,包括老城街中心小学、中固镇中心小学、金沟子镇中心小学和新华路小学,共发放反光背心570件。

 

这次到省里参加了省交管局组织的全省特别是102线沿线学校,针对学生出行的不安全因素,省交管局的领导非常重视,鉴于102线的实际情况,省局为了减少安全隐患,发放反光背心,主要是起到警示、提示作用,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此次活动,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对我们走读学生的出行安全给予了很大的保障,我们学校的学生能够做到文明出行我宣传,文明出行我开始,从这样的角度来看,对我们学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责任编辑:张翔宇